华年

慢一点也很好

【亮懿】你在透过我的眼睛看谁

  世界上最大的痛,莫过于自己对象不爱自己

  

  最近司马懿总是不回家,于是诸葛亮专门请了一周的假,打算在家蹲他,等他回来的时候再给他致命暴击。

  结果就是窝在家了三天都没有蹲到半个人。

  诸葛亮盯着手机上三天前司马懿发来的‘不回来,别等我’陷入了沉思

  尼玛!他是不是不爱我了?!

  诸葛亮一边‘哭唧唧’,一边想起了自家对象跟他讲过公司来了个新人,眼睛跟他很像,都是蓝色的……

  !

  诸葛亮昨天看过的替身文学在脑壳中一闪而过。他好似看破了天机,司马懿他该不会……

  把那个新人当成自己的替身了吧?!

  对于自己这个离谱的想法,诸葛亮从一开始的怀疑到最后的深信不疑,仅用了短短十分钟:青春疼痛文学是不会有错的!

  诸葛亮气愤的编辑了一条信息,问司马懿回不回来吃饭,只不过石沉大海,掀不起半点波澜。

  诸葛亮:我就知道

  于是他熟练的退出,点开了某西红柿软件,打开了那本他正在追的小说刷了起来。

  《替生文学:我追的学妹爱的不是我。》

更新×2

  欧耶,太太的更新慰藉了我对象没回家而受伤的心。

  只不过短短两章看的总是很快,诸葛亮盯着那个屎黄色的按钮,再次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啊,好难过,睡觉吧。

  “叮咚~”

  一点半,正要与周公下棋的诸葛亮被信息无情的拉了回来。诸葛亮回首一掏,解开锁,盯着微信上与对象的聊天框,又双叒叕陷入了沉思。

  9:56

亮:回来吃饭吗?

亮:兔子探头.jpg

  1:27

          不回:懿

  谢谢,其实你大可不回。

  但诸葛亮依旧很感动:看!自己对象在百忙之中回我信息了!他还是爱我的

  这么一激动,诸葛亮就睡不着了,于是打算坐等对象回家。

  然后这么一等,就等到了第二天早上。

  诸葛亮顶着两浓重的黑眼圈,表示不该对没发信息表示回家的司马懿抱有不该抱有的幻想。

  社畜果然不会准时回家。

  诸葛亮抱着抱枕准备回房睡觉,结果刚躺下就听见自家大门打开的声音。

  诸葛亮猛的睁开眼,一下子就蹦下了床,将刚进门的司马懿拖进了客厅,并顺手关上了门。

  “四天!整整四天不回家”诸葛亮一脸委屈的挂在司马懿身上“消息也不回……怎么今天回来也不跟我说一声?”

  司马懿掐着诸葛亮的下场,观察着他的黑眼圈“这几天忙,你等了一晚?抱歉。”

  诸葛亮:QAQ好敷衍

  他俩现在的迷之动作,让诸葛亮想起昨天看到的章结:校霸霸道的将女主圈在怀里,勾起他的下巴,语气阴沉:女人,少多管闲事。

  唔!他在嫌我烦!诸葛亮emo了,他为什么只看我的眼睛?他是不是在想那个替身?!

  “司马懿,你在透过我的眼睛,看谁?” 

  正在靠诸葛亮眼里映出来的倒影来确认自己有没有黑眼圈的司马懿:“?看我自己啊。怎么?你眼里还有胖虎啊”

  诸葛亮: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814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